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政治填滿了生活
從發起校內關注
與校方不斷周旋
與同學一起罷課
到催淚彈初體驗
瞓街堵路做急救
夠竟是官逼民反
生活就等於政治
還是我庸人自擾
我實在也不知道

從感受文字力量
到用文字感染人
並不是因為喜歡
而是情感太滿溢
不得不一瀉而出
用手用筆寫我心
寫下那歲月足印
記下那白馬過隙

輪子在不斷的轉
一切都不斷在變
但其實有些東西
是永恆是形而上
是精神層面上的
只是現實的折騰
使你我不懂珍惜
使它隨輪子消失

每年的最後一日
總會聯想起末日
末日其實不可怕 
我們真正懼怕的
只是那遺撼末了
理想的完美結局
終究成不了事實
成了折翼的天使

倘若我一月一日
就不存在於世上
那我並不會懼怕
因為最後的遺撼
已經從優柔寡斷
變成像夢一般的
事實。

謝謝你,謝謝大家。
最後,我要真普選!(笑)

1 意見:

  1. 神風生日快樂2015年1月31日 凌晨2:55

    從感受文字力量
    到用文字感染人
    末日其實不可怕
    我們真正懼怕的
    只是那遺撼末了
    to be honest,ur thought inspires me a lot
    thank you for those words
    keep writing more and more articles
    add oil!

    回覆刪除

 
Toggle Footer